close
linex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電影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日前錄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,主持人張小燕對隋棠和張洛君騎單車傳緋聞很不解,認為張還是小孩,所以力薦庾澄慶(哈林):「我找哈林陪妳騎單車,他技術很好!」隋棠也大方對鏡頭喊話,歡迎哈林有空可找她切磋。

▲張小燕一直想把隋棠和哈林送做堆,隋聽了不斷傻笑。(李開明攝) 張小燕愛幫哈林牽線,去年她就撮合張惠妹和哈林,那英也跟著敲邊鼓,可惜雷聲大雨點小,無疾而終,阿妹後來也公開有了調酒師男友Sam。這回隋棠上節目,張小燕又推銷哈林,「他也是騎腳踏車在尋找愛情的人。」為何急著幫哈林找伴?「因為他是我認識的人中,最需要愛情的人!」

張小燕對隋棠和張洛君的緋聞覺得怪怪的:「他以前是『紅孩兒』的一員,我心裡他就是個小孩。」隋棠說談戀愛重感覺,「外在的物質條件對我都不管用,重要的是我自己喜歡。」張問以後還騎車嗎?隋棠說:「我不是因為媒體報導而改變自己生活的人。」溫昇豪認為女人該把自己顧好,男人才會愛,張小燕虧隋:「所以妳沒把自己顧好?」隋自嘲:「可能吧!女人太忙真的不行。」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張小燕推薦哈林-隋棠-歡迎-213000349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幸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